J&G无差中心的SBR群主页w
用于发布各种活动内容,
神秘暗号851978160。
最新的活动将会进行置顶

《SBR拍摄花絮大公开!》SBR演员paro活动启动w

你以为你推凉透了,其实他们在摄影棚里吃盒饭呢!


活动要求:

  1. 以《Steel Ball Run》系列电影的拍摄花絮为主题,结合SBR原作既有内容,创作演员paro的同人作品。演员本名与角色名相同,电影情节即SBR原作情节。

    只要内容是《SBR》的拍摄花絮相关,角度和体裁都不作限制:你可以是购买花絮并在写repo的粉丝,也可以是参与花絮拍摄、实见实闻的工作人员,当然,上帝视角、SBR演员视角等等也都是可以的!


  2. CP方面:GJG不拆,其他CP都可以自由发挥;无CP也可。如有CP,文前需注明CP。

    人物方面:SBR中任何登场的人物都可以作为你笔下花絮的主角,不作限制。


  3. 文章需2000字以上,上无封顶;图需线稿以上,漫画、插图都可。

    可重复投稿,但不建议进行连载。如图文过长需要连载,请在活动结束前完结。


活动格式:

【SBR花絮】+正文标题(自拟)

并在正文第一行@主页

如:

【SBR花絮】策划好饿大家赏口粮给策划好不好

@黄金矩形学习研讨会

TAG要求:SBRSBR花絮大公开,其余按CP等内容由作者自定。

图片只需@主页并按要求打上TAG即可

 

活动时间:

即日起至10月25日

逾期图文主页将不进行汇总整理,也不会纳入抽奖范围

 

活动奖励:

活动结束后,参与人数在十人内时,随机抽取一人赠送SBR周边一份;参与人数每满十人,加抽一位w

 

欢迎大家踊跃参与!

如有疑问,可在评论区咨询主页w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金矩形学习研讨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